搜尋
RSS

每月閱章

保持步伐!關於愛爾蘭舞蹈
評論 (0) 保持步伐!關於愛爾蘭舞蹈
愛爾蘭舞蹈已經流行了數百年。很久以前,被稱為“舞蹈大師”的老師遊歷愛爾蘭,教授傳統舞蹈,如喇叭管舞和滑步舞。
新世代不再返鄉過年背後
評論 (0) 新世代不再返鄉過年背後
新世代年輕人更為追求自我,因此過年方式也迥異於傳統,許多人更是選擇過年不回家,解構傳統意義上的「團圓年」內涵。疫情時期社會曾提倡當地過年,減少走街串巷和聚餐聚會,但疫情後年輕人不回家過年的現象再度出現,體現年輕社群的自我主張。
復活島的守護者
評論 (0) 復活島的守護者
太平洋上的一座小島上,數百座巨大的雕像屹立著。 一項新的發現是否能幫助揭開圍繞在這些雕像之間的謎團?
【監獄美食】監獄美味餐食
評論 (0) 【監獄美食】監獄美味餐食
29歲的朱斯蒂(Dan Giusti)創辦了牟利性公司Brigaid,其使命是改造學校、醫院和老年中心等經常被忽視場所的公共廚房。自第二年春天正式成立以來,Brigaid已經在美國五個州的20個學區配置了42名專業廚師。
熱烈歡迎!
評論 (0) 熱烈歡迎!
Scholastic News Grade 3 是為三年級學生/孩子提供專為他們撰寫的激勵性、高度興...
活到120歲不是夢?
評論 (0) 活到120歲不是夢?
《經濟學人》是一本專門報導全球時事與商業活動的週刊,內容包括國際新聞、各地政治、環球商業經濟、科技發...
開學收心,你,準備好了嗎?
評論 (0) 開學收心,你,準備好了嗎?
在Highlights雜誌中,孩子們都會探索​​新的話題、調查有趣的主題並了解世界。其中包含小說、非...
不堪重負的首席執行長
評論 (1) 不堪重負的首席執行長
長期以來,首席執行長一直需要像馬戲團中的軟骨功人一樣靈活,平衡著員工、供應商,尤其是股東的需求,同時在政府設定的限制內運作。
恐怖夏令營
恐怖夏令營
那天晚上,她夢到了一隻可怕的紫色怪獸
狗狗心理學
評論 (1) 狗狗心理學
我們或許無法確切知道狗在想什麼。然而,幾年前,來自Emory大學的神經科學家Gregory Berns決定要嘗試找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