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RSS

每月閱章

著色魔法
評論 (1) 著色魔法
我有一本神奇著色本,有很多事可以分享! 河馬說: 我想要變成粉紅色!不要灰灰髒髒的,太無趣了!
安倍遇刺風暴延燒日本加速修憲擴軍衝擊兩岸
評論 (1) 安倍遇刺風暴延燒日本加速修憲擴軍衝擊兩岸
安倍遇刺的風暴延燒,他的政治遺願——修憲與擴軍勢將加速推動。由於民意的同情心理,未來修憲不僅會在國會以三分之二票數通過,公投的多數票門檻也將會跨越。
Say Cheese! 兩百年攝影史
評論 (1) Say Cheese! 兩百年攝影史
你上一次與朋友自拍或用相機捕捉歡樂時光是什麼時候?可能是幾天甚至是一個小時之前。
俄羅斯天然氣禁令是否會壓垮德國工業?
評論 (1) 俄羅斯天然氣禁令是否會壓垮德國工業?
在要求懲罰俄羅斯總統普京對烏克蘭發動战爭的呼聲日益高漲之際,巴斯夫公司(BASF SE)在路德維希港的工廠正在成爲德國反對全面禁運俄羅斯天然氣的一個象徵。
凱希的寵物
凱希的寵物
在學校的分享時間中,凱希的同學們介紹了他們的寵物和照片。 凱希的同學們聊起了自己的寵物,並分享了照片。
烏克蘭改變了台灣人對自身保衛的看法
評論 (1) 烏克蘭改變了台灣人對自身保衛的看法
一個強權國家侵略鄰國的行為使台灣人變得更加敏感 台灣各地橋樑與摩天大樓出現藍黃烏克蘭國旗的燈光。社群媒體普遍流傳「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的口號,中國的統治者比普丁對烏克蘭的宣稱更獨斷,中國堅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並保留動武迫其回歸中國的權利。對台灣人而言,普丁對烏克蘭的所作所為與習近平可能對台行動的相似性更為顯而易見,自普丁與習近平對外表示中俄兩國關係「無限制」後,更是如此。
小泰迪的情人節卡片
評論 (1) 小泰迪的情人節卡片
Ladybug的每一頁都美麗、色彩豐富,令人愉悅。每一期都充滿了迷人的人物、活動、歌曲、和故事。
疫情下,那些面臨嚴峻考驗的女孩們
評論 (1) 疫情下,那些面臨嚴峻考驗的女孩們
這場疫情正在抹殺發展中國家年輕女性健康、教育和獨立方面數十年來取得的進展。
閃亮滿屋
評論 (0) 閃亮滿屋
用些膠水, 鋪上亮粉, 我很小心地不要弄得一團糟。
秋風掃落葉
評論 (0) 秋風掃落葉
橘的、黃的、 綠的、棕的落葉散落滿地。 它們遍佈在人行道,小巷和露台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