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電腦網路

排序
每頁顯示
圖片 3D WORLD(UK)

3D WORLD(UK)

2011080
在這個3D技術精進的時代裡,人們想要憑空繪出三維的物體已經不是個夢想,3D技術不一定只存在於電影特效或者電腦遊戲中,在您的電腦裡面也可以輕易繪出。
NT$9,360
圖片 CODE Magazine (MARINE)

CODE Magazine (MARINE)

92008
CODE Magazine 是面向軟件開發人員的領先獨立雜誌,專注於提供由具有實際軟件開發經驗的作者撰寫的深入文章。
NT$3,480
圖片 LINUX FORMAT(UK)

LINUX FORMAT(UK)

2181830
最大部分專門用於教學,每一期都致力於通過我們的專家深入實用的編寫來增加您對開發軟體的知識。
NT$9,100
圖片 PC GAMER US

PC GAMER US

2180160
提供獨家預覽和富有洞察力的特點,以確保讀者在遊戲中處於領先地位。PC Gamer 提供權威、誠實、信息豐富且有趣的評論,是最終的買家指南。
NT$8,450
圖片 POPULAR MECHANICS

POPULAR MECHANICS

2110410
內有科普和技術,具有汽車,家居,戶外,電子,科學,DIY自己動手,和技術主題。軍事主題、所有類型的航空和運輸、空間、工具和小工具都是常見的特色。
NT$3,240
圖片 Stuff (UK)

Stuff (UK)

2110840
在這裡您可以找到詼諧而不枯燥的科技新聞、世界上最值得信賴的測試工具以及最新手機、電腦、可穿戴設備、平板電腦、遊戲、應用程序、電視、高保真音響、耳機、相機、遊戲機和遊戲機的獨家預覽。媒體播放器,以及對改變未來的技術的洞察。
NT$9,750
圖片 T3 (UK)

T3 (UK)

2181450
T3 是世界第一的小工具雜誌。每期都包含最新的技術新聞和分析、小工具評論、智能功能和購買指南。
NT$8,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