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自然人文

排序
每頁顯示
圖片 All About Space UK Magazine

All About Space UK Magazine

92010
提供關於太空和太空旅行各個方面的精彩文章和專題,並通過令人驚嘆的攝影和全彩插圖將我們周圍令人驚嘆的宇宙帶入生活。
NT$7,410
圖片 AMERICAN SCIENTIST

AMERICAN SCIENTIST

2190140
是本關於科學,工程與技術的雜誌。
NT$2,400
圖片 ARCHAEOLOGY

ARCHAEOLOGY

2190940
美國考古協會官方刊物
NT$2,400
圖片 ASTRONOMY

ASTRONOMY

2190060
專門報導天文方面的知識,有關行星、恆星、星系、黑洞以及背後生成的原因、來龍去脈等等科學知識,還有宇宙變化的歷史、未來可能的變化,都有完整的收錄與報導。另外還提供如何觀測天體、以及拍攝星象的技巧說明。
NT$5,670
圖片 BBC SCIENCE FOCUS (UK)

BBC SCIENCE FOCUS (UK)

2191480
是一本科普科技雜誌,通過令人驚嘆的攝影作品和無障礙文章來解釋宇宙的奇觀。
NT$8,260
圖片 BBC Sky at Night UK Magazine (MARINE)

BBC Sky at Night UK Magazine (MARINE)

92011
提供易於理解的星圖和有關如何充分利用觀測月的專家建議,是新手和經驗豐富的天文學家的必備讀物。
NT$7,200
圖片 BBC Wildlife (UK)

BBC Wildlife (UK)

2191490
通過信息豐富的專題和令人驚嘆的攝影展示野生動物的奇蹟和美麗,幫助讀者 更多地體驗和享受大自然。
NT$7,410
圖片 DISCOVER

DISCOVER

2190050
《DISCOVER》是一本美國面向大眾的科學雜誌。通過相關且平易近人的科學新聞、專題文章、照片等滿足讀者的日常好奇心。
NT$2,400
圖片 Geographical (UK)

Geographical (UK)

2191350
內容豐富、具有權威性和教育意義,涵蓋了廣泛的學科領域,包括地理、文化、野生動物和探險,並配有精湛的攝影作品。
NT$7,200
圖片 How It Works

How It Works

2191550
How It Works擅長將複雜的知識轉化為活潑有趣的圖解知識,編輯方式以圖像化百科呈現,精簡易懂、精采動人、深入淺出的圖文編排,讓各年齡層的讀者們都能輕鬆閱讀。
NT$7,800
圖片 NATIONAL GEOGRAPHIC (航空版)

NATIONAL GEOGRAPHIC (航空版)

2190170
美國國家地理學會的官方雜誌,部分文章經常涉及到自然環境、森林砍伐、環境污染、全球暖化、瀕危物種等,一系列的主題充實了地理探索的好奇心。
NT$3,960
圖片 NATIONAL GEOGRAPHIC過刊

NATIONAL GEOGRAPHIC過刊

21901701000
美國國家地理學會的官方雜誌,部分文章經常涉及到自然環境、森林砍伐、環境污染、全球暖化、瀕危物種等,一系列的主題充實了地理探索的好奇心。*過刊不可挑期數*
NT$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