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預購Scholastic MATH

品牌: Scholastic
為美國當地6-9年級採用的課外讀物。Scholastic MATH將時事、令人興奮的跨課程主題以及學生的興趣與您所教的數學聯繫起來。有著引人入勝的故事、現實世界的練習問題和令人興奮的多媒體資源可以培養中學生的數學技能和信心。
商品代號(SKU): 2052220
*
原價: NT$2,900
NT$2,600
i h

此雜誌為美國當地6-9年級採用的課外讀物,配合當地寒暑假不出刊,訂閱從每年10月到隔年5月,每月一次。

出刊期數:SEP、OCT、NOV、DEC/JAN合刊、FEB、MAR、APR、MAY/JUN合刊

雜誌大小: 20 cm x 26.3 cm
頁數:14 頁

*此為代訂雜誌,訂閱後無法中途取消或要求退款,接受者再下單,謝謝*

Scholastic MATH將基於標準的數學技能與時事聯繫起來,並向學生展示數學無處不在,從科學到流行文化。在Scholastic MATH中,老師永遠不會聽到這樣的問題:“我什麼時候要使用這個?”  在每一期中,學生將閱讀最初報導的文章,並使用現實世界的數據解決應用問題,將數學概念帶入生活。

Scholastic MATH讓數學變得有趣且易於理解。適合國中生及高中生。每一篇精彩的文章都增強了透過向學生展示如何將數學概念應用於令人興奮的現實世界主題,如時事、青少年議題、流行文化、運動等等,提高學生對數學概念的理解。每篇文章的後續練習題都會提高基本的數學技能,並幫助學生為標準化考試中遇到的數學問題類型做好準備。

訂閱注意事項:

1、此為代訂雜誌,訂閱後不接受中途取消退款或更換其他雜誌,請敬見諒!

2、發票與訂閱雜誌將分開寄送。

3、您將在此訂閱單寄送或傳真後三週內收到發票。

4、以上方案不適用於海外寄送。

5、雜誌訂閱無法指定起期,請見諒。

 

 

0.0 0
寫下您的評論 暫停新增
  • 只有註冊會員才能使用該功能
*
*
  • 很一般
  • 非常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