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對不起-這個商品已經不再提供

Adventure Box 過刊

品牌: Bayard
適合6至9歲的小孩,豐富活潑的內容能帶給孩子知識和樂趣!*過刊不可挑期數*
商品代號(SKU): 20513401000
*
NT$350
i h

屬於中年級讀物,除了豐富的圖文解說和有趣的長篇歷險故事,更提供了人文、天文、地理、大自然的資訊和益智遊戲,讓孩子們開拓視野,創意無限。 

Adventure Box 適合6~9歲

雜誌大小: 14.9 cm x 14.1 cm
頁數:68 頁

主題故事:扣人心弦的精彩故事和每個章節的彩色插圖,都能讓孩子迷上閱讀!

自然科學:透過簡單的實驗培養觀察力,藉此探索自然奧秘,啟發孩子主動求知的興趣。

益智遊戲:利用拼圖或拼字小遊戲激發孩子的識字和推理能力。

Tom和Lili:一個有趣且溫馨感人,令孩子期待的短篇漫畫。

Adventure Box每年出版兩次特別版書刊:一次在暑假,一次在聖誕節。每本特別版都包涵精選的故事。故事的情節是故事的本身具有刺激想像力和為日常生活帶來挑戰的。每個故事緊湊、曲折的情節都引起讀者的共鳴。

*此雜誌1-2月合刊及7-8月合刊。

*過刊不可挑期數*

 

0.0 0
寫下您的評論 暫停新增
  • 只有註冊會員才能使用該功能
*
*
  • 很一般
  • 非常好
*
*
*
購買該商品的客戶還購買了
圖片 HIGHLIGHTS過刊

HIGHLIGHTS過刊

20500801000
適合 6~12歲兒童閱讀。每本 HIGHLIGHTS 雜誌中的技能培養樂趣將激發您孩子的好奇心、創造力、善良和自信。*過刊不可挑期數*
NT$340
圖片 ASK過刊

ASK過刊

20500401000
ASK 是一本創新雜誌,為 6 至 9 歲的兒童提供藝術和科學教育。漫畫、遊戲和實驗的頁面將激發和滿足年輕讀者的好奇心。 *過刊不可挑期數*
NT$330
圖片 TIME FOR KIDS-EDITION G2(2023-2024學年)

TIME FOR KIDS-EDITION G2(2023-2024學年)

2051110
鼎鼎大名TIME FOR KIDS,全台首度上市!市面絕無販售!
NT$1,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