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對不起-這個商品已經不再提供

Story Box + 1 CD 過刊

品牌: Bayard
適合3至6歲的小孩,透過生動活潑的學習,立即愛上英語。*過刊不可挑期數*
商品代號(SKU): 20513301000
NT$410
i h

內容包羅萬象,圖畫生動有趣,每期均載有創意豐富的短篇故事,和有趣的連環漫畫,帶領孩子穿梭幻想與真實世界,另設多個有趣欄目,讓孩子輕鬆地學習英語。

Story Box 適合3~6歲

雜誌大小: 23 cm x 26.1 cm
頁數:52 頁

Whizkid:從孩子真實生活中的問題,引導孩童提出簡單的科學假設,再提供一步步的解釋給孩童。

SamSam小超人:用連載圖畫故事表達宇宙世界裡SamSam的冒險體驗,除了能帶給孩子許多想像力,背後也隱藏著許多教育意義。

動物世界:有生動的插圖及介紹,真實展現野生動物在大自然的棲息地及生活。

樂趣和遊戲:以字母、單字、數字和圖片等開發兒童語言和推理能力。

Lovett的家庭:可愛的家庭和他們的寵物龜-雪莉的冒險故事,用微妙及幽默的圖畫進入孩子的內心。

謎語:用簡單的詞句或圖片提供線索讓小孩思考。

*此雜誌1-2月合刊及7-8月合刊。

*一片CD內有二期。CD刊期:JAN/FEB/MAR、APR/MAY、JUN/JUL/AUG、SEP/OCT、NOV/DEC

*過刊不可挑期數*

 

 

0.0 0
寫下您的評論 暫停新增
  • 只有註冊會員才能使用該功能
*
*
  • 很一般
  • 非常好
*
*
*
購買該商品的客戶還購買了
圖片 Highlights High Five過刊

Highlights High Five過刊

20515101000
適合 2-6 歲幼兒。每月 40 頁的月刊包含:趣味故書及詩歌、親子食譜及手工小玩意、互動圖片找不同,智力競賽及配對遊戲。*過刊不可挑期數*
NT$340
圖片 CLICK過刊

CLICK過刊

20500701000
CLICK是專為3至7歲兒童的科學探險雜誌。 年幼的孩子總是在問:什麼是昆蟲?動物吃什麼?鳥類為什麼要遷徙?每一期都讓孩子們踏上探索周圍世界的旅程,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話題,激發了他們對閱讀和學習自然、科學和藝術的熱愛。 *過刊不可挑期數*
NT$330
圖片 Adventure Box + 1 CD 過刊

Adventure Box + 1 CD 過刊

20513501000
適合6至9歲的小孩,豐富活潑的內容能帶給孩子知識和樂趣!*過刊不可挑期數*
NT$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