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上一頁

熱烈歡迎!

熱烈歡迎!
Scholastic News Grade 3 是為三年級學生/孩子提供專為他們撰寫的激勵性、高度興趣的非小說類作品。每期都構建時事、社會研究和科學知識,同時培養關鍵的閱讀理解技能。 Scholastic News系列含3大特點:從孩子的角度看待科學、時事、社會研究和社會發展主題,使您需要教授的主題與您的學生/孩子相關且令人興奮!●混合式學習: 了解訊息遊戲、練習測試 ●教學支持: 有助於準備工作的教學建議、有關封面故事的細讀問題、鼓勵批判性思維的寫作和討論提示、雜誌和技能表中活動的答案 ●技巧發展: 帶領學生發展Science of Reading中所述的跨學科知識,以及核心閱讀和寫作技能。

 

想像一下來到一個全新的國家,進入一所陌生的學校。你在那裡誰也不認識,說著一種完全不同的語言。

這就是8歲的Kira的故事。Kira和她的父母來自烏克蘭,這是歐洲的一個國家。當一場戰爭讓他們的國家變得不安全時,他們決定離開。他們來到美國,開始了全新的生活。重新開始並不容易。但是Kira的老師和同學們找到了方法來幫助她。

重大變革!

在2020年,烏克蘭遭到了它的鄰國俄羅斯的襲擊。一場戰爭開始了,烏克蘭人奮起保衛他們的土地。和其他數百萬的烏克蘭人一樣,Kira的家人成了難民。難民是那些被迫離開自己的國家以躲避危險的人們。

美國政府給予了Kira的家人來美國的許可。在一月份時,Kira和她的家人抵達了美國佛蒙特州。當地的某個居民幫助他們在那裡安頓下來。Kira在薩特福德小學開始了三年級的學習。她由於長途旅行感到疲倦,也對開始新生活感到緊張。

 

  

<內容擷取翻譯自Scholastic News Grade 3 ,August issue Page 3 ,詳細文章請直接參閱雜誌>

評論
留下您的評論 暫停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