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上一頁

恐怖夏令營

恐怖夏令營
Chickadee 創建於 1979 年,滿足了孩子們對知識的永不滿足的渴望和對幽默的渴望。Chickadee 承認小學年齡兒童的獨立性日益增強,並培養了他們對周圍世界的好奇心和與他們的聯繫。
每個月,Chickadee 團隊都會創建一系列互動故事、謎題、動物特徵和科學實驗,以教育和娛樂讀者。內容包含了:引人入勝的小說、動物的介紹、精美的手作工藝以及簡單的科學實驗。讓小朋友無論是單獨閱讀或是與家人共讀都能享受閱讀的樂趣。  

 

「夏令營裡全是怪獸!」珍妮佛尖叫著說。

「別傻了,」媽媽說。「你會喜歡冒險營的。」

「怪獸會吃掉我!」珍妮佛奮力大聲尖叫。

「不可能,」爸爸說。「怪獸是素食主義者。」

但珍妮佛不那麼確定。

那天晚上,她夢到了一隻可怕的紫色怪獸。

她夢見自己被夾在一個黑麥麵包和抹了蛋黃醬和巧克力醬的中間,怪獸正準備要咬一口。

她驚醒過來,尖叫道:「怪獸要用蛋黃醬和巧克力醬吃掉我!」

但第二天早上,珍妮佛的父母還是開車送她去了夏令營。到了那裡,她很快發現其小朋友也害怕怪獸。

「我聽說這裡有兩個頭的沼澤蛇怪,」。

「我們得對付這些怪獸,」珍妮佛說。

「我們可以低聲說話,」一個女孩說。「這樣怪獸就聽不到我們了。」

「我們可以把睡衣反著穿,」另一個人說。「也許有幫助。」

那天晚上,孩子們把睡衣反著穿上,躺在床上,因恐懼而發抖。然後他們聽到了聲音,一個粗啞的、沙沙的、拖曳的聲音。

小屋突然變得更冷...和更臭。每個人都憋住呼吸。

轟隆!小屋的門破裂開來。

「我們餓了!」怪獸吼叫道。

「救命!」小孩們尖叫著。

 

 

 

 

<內容擷取翻譯自Chickadee夏季特刊. P35 ,詳細文章請直接參閱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