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個性筆座檯燈組

多功能組合燈座→個性筆座+藝術檯燈 陪伴您度過365天
原價: NT$599
NT$499
i h

筆座可雷雕自訂的圖像與8-14個文字訊息,表現個人巧思!

檜木底座尺寸: 8 x 8 x 2.7cm

需雷雕的檔案與相關詢問,請透過LINE ID:myexpo66
我們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本商品為客製化產品, 完成時間約5~7工作天)

 

【商品介紹】

能隨心情組合變化的氣氛燈組,大燈罩的設計擷取原作的花朵、置放於燈罩上,文靜柔美的花朵。裝置於燈架後其燈柱與花莖合而為一,以光線的明暗表現花朵的不同風情,使花朵在不同亮度下呈現出不同的氣氛與風情,遠看猶如開在家中的嬌花,精心設計的巧思打破了植栽僅能存在於花盆或土壤裡的視覺界限。

 

★貼心的附上另一可供拆換的墨綠色小燈罩,墨色隨筆刷躍上畫布,讓您能隨心情組合變化替換出燈組的不同氣氛。

★主題氣氛燈飾-無論作為您家中美化的物件或當作新居賀禮都極為體面,展現您美的涵養與不凡的品味。

★燈頭是E27的普遍規格,隨貨附上的白熾燈泡亮度溫潤,但也可自行更換燈頭是E27的LED省電燈泡,更為省電唷!!

 

【作品介紹】

設計概念擷取自台灣藝術大師林惺嶽畫作 「蓮蕉花」,常見於台灣各地的原生花種,呈現台灣之美。

 

【規格說明】

顏色:全彩

材質:人造纖維、棉、木質底座、金屬、南洋檜木

產品內容:大、小圓形燈罩各1 / 燈體一個 / 白熾燈泡一個 / 檜木底座一個

商品尺寸:燈體底座直徑 140 mm / 大圓型燈罩+ 燈體 590 mm

小圓型燈罩+ 燈體 480 mm / 檜木底座80X80X27mm

產 地:台灣

 

【注意事項】清潔方式:無需清洗,請以乾布擦拭清潔即可。

0.0 0
寫下您的評論 暫停新增
  • 只有註冊會員才能使用該功能
*
*
  • 很一般
  • 非常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