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上一頁

Say Cheese! 兩百年攝影史

Say Cheese! 兩百年攝影史
<Face雜誌介紹>通過文章、民間故事、食譜、插圖和實踐項目,讓世界各地的年輕讀者回過頭來了解來自其他文化的重要發明和想法,及擁有令人嘆為觀止的攝影作品和真實的當地聲音。 

 

你上一次與朋友自拍或用相機捕捉歡樂時光是什麼時候?可能是幾天甚至是一個小時之前。拍照是一項如此普遍的活動,以至於我們很難相信大眾所知道的攝影居然還不到 200年的歷史。攝影已經從一開始從使用四四方方的相機拍攝的第一張模糊照片發展到我們許多人所擁有的高科技數位相機。關於相機操作系統的第一個基本概念實際上非常古老。大約在公元四世紀,希臘哲學家亞里士多德就提出了暗箱的概念。這是一個又小又黑的房間,光線從一個小針孔射進來,在針孔對面的牆上形成了一個外部世界的小圖像。圖像通常是顛倒的,且無法追蹤準確對焦圖案。可以說暗箱是現代攝影的始祖。

 

 

<內容擷取翻譯自Faces May/June issue 2022 Page 9 ,詳細文章請直接參閱雜誌>

 
評論
留下您的評論 暫停新增
箹清純可愛在校生/氣質美腿模特/大尺度少婦/束負34386和TG搜索nini9595 她們都很主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