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FOOD & WINE

它以食譜、烹飪技巧、旅行訊息、餐廳評價、廚師、葡萄酒搭配和季節性/假日內容為特色。
商品代號(SKU): 2040050
*
*
NT$5,760
i h

讀者對象:美食愛好者 刊物介紹:有著賞心悅目的編排,精美的圖片,滿足每一位讀者對美食的嚮往。內容包羅萬象,美食、醇酒、娛樂與旅行,滿足瓷a代生活的資訊享受。除此之外,還有與烹飪有關的主題,例如餐桌的佈置、廚房收納新點子、廚具的選購等等。讓你翻閱之餘,彷彿神遊了一場美食與新知的饗宴。Food & Wine explores all aspects of the epicurean lifestyle including cooking, entertaining, wine, and home decorating. Each department and feature helps readers enjoy epicurean pursuits with an emphasis on style, accessibility, and fun.

訂閱注意事項:

1、訂閱皆以下一期開始寄送。

2、發票及訂閱雜誌將分開寄送。

3、訂閱單付款後七天內收到發票。

4、以上方案不適用於海外寄送。

5、贈品以實際訂閱活動為主,如無搭配將不會贈送。

6、未選擇掛號者,一律以平寄方式寄送。

7、由於外文雜誌成本較高,如遺失僅提供一期雜誌補寄。

8、大量訂購,請來電洽詢。

9、訂單成立後無法中途取消訂閱或要求退款。

10、日韓雜誌一律掛號寄送。

0.0 0
寫下您的評論 暫停新增
  • 只有註冊會員才能使用該功能
*
*
  • 很一般
  • 非常好
*
*
*
購買該商品的客戶還購買了
圖片 NEWS CHINA

NEWS CHINA

2151650
文章涵蓋國際新聞、經濟、中國文化、環境等等……以誠實和開放的方式呈現新聞,就像在講故事一樣。
NT$3,240
圖片 OUTSIDE

OUTSIDE

2200110
這在美國是相當受歡迎的一本綜合性休閒雜誌,每期提供實用的旅遊資訊與深入報導、健身與營養、戶外活動裝備與穿著等資訊。以精彩的文筆和攝影而聞名,曾連續三年榮獲美國「國家雜誌獎」。
NT$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