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對不起-這個商品已經不再提供

Bayard 紅蘋果 RED APPLE - 一年10期+ 2書

品牌: Bayard
適合6至10歲的兒童。為您的孩子將建立他/她的第一個書集收藏!紅蘋果培養孩子終身閱讀的興趣,給孩子獨立閱讀的信心。
商品代號(SKU): 9005
NT$2,750
i h

適合6至10歲的兒童閱讀

雜誌大小: 15.9 cm x 21.1 cm
頁數:62 頁

為您的孩子將建立他/她的第一個書集收藏!紅蘋果培養孩子終身閱讀的興趣,給孩子獨立閱讀的信心。

長約2,500 字的插圖小說。讀者每個月都可以期待一個不同的富有想像力的故事,讓他們發笑、興奮和鼓舞。 

告訴我世界:是一個介紹文化、歷史和社會主題的部分,其中包含來自世界各地的瑣事!

生物望遠鏡:是一個專注於年輕自然愛好者的植物和動物的部分。

有趣的漫畫,笑話和挑戰:為他們的休閒閱讀帶來樂趣

紅蘋果一年出版兩冊特別版書刊,各別載有精彩的故事,故事內容包羅萬象,有生活化主題以至懸念刺激的小說,情節緊湊,當中更有豐富情感共鳴和深遠的含意,讓小朋友充實渡過每個假期。

*此雜誌1-2月合刊及7-8月合刊。

*一片CD內有二期。CD刊期:JAN/FEB/MAR、APR/MAY、JUN/JUL/AUG、SEP/OCT、NOV/DEC

*MP3為每期E-mail提供。

*雜誌無法指定起期,請見諒。

*此雜誌無法中途取消訂閱。

 

 

0.0 0
寫下您的評論 暫停新增
  • 只有註冊會員才能使用該功能
*
*
  • 很一般
  • 非常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