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上一頁

開學收心,你,準備好了嗎?

開學收心,你,準備好了嗎?
在Highlights雜誌中,孩子們都會探索​​新的話題、調查有趣的主題並了解世界。其中包含小說、非小說、隱藏圖片場景、技能培養謎題、科學實驗...等,這些內容既有趣又具有教育意義。老師、父母和孩子們一致認為,Highlights 雜誌一個 70 多年來值得信賴的出版物,可以增強閱讀能力,促進創造力,提高思維能力,並有助於建立信心。  

 

回到學校可能會引起各種複雜的情緒。不妨試試以下的建議,幫助孩子準備迎接美好的新學年!
早安!你對早晨有什麼感覺? 如果無法早起,可能是因為睡眠時間不足。建議設定一個“睡前鬧鐘”可以幫助每天晚上都在同一時間上床睡覺。儘早完成回家作業,這樣可以為隔天的課程做好準備。每天晚上要避免攝取咖啡因、含糖食品和使用3C。並且可以洗個溫水澡或進行放鬆的活動,以幫助自己獲得一晚美夢般的睡眠。

  

<內容擷取翻譯自Highlights September issue 2023, Page14 ,詳細文章請直接參閱雜誌>

評論
留下您的評論 暫停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