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上一頁

疫情下,那些面臨嚴峻考驗的女孩們

疫情下,那些面臨嚴峻考驗的女孩們
Bloomberg Businessweek美最具影響力之商業週刊Business Week 亞洲版,在報導全球商業資訊方面具有領先地位。 這裡聚集了全球趨勢,以洞見和趣味文字吸引全球化經濟時代的讀者。  

這場疫情正在抹殺發展中國家年輕女性健康、教育和獨立方面數十年來取得的進展。

新冠病毒是我們必須面對的難題,”一位肯亞教育家Ntaiya 說,她在五歲時就訂婚了。幾十年前,Ntaiya 說服她的父親讓她延遲訂婚並且讓她完成學業,最終,Ntaiya在美國上大學。當她回到肯亞時,她創辦了一個名為 Kakenya's Dream 的非政府組織,該組織為處於危險中女孩們開辦了一所寄宿女子學校。

Ntaiya 說。當你看到一個女孩在家只有一個可以跳繩和玩耍的地方,她唯一被允許的就是去上課,回到家裡,她必須負責為家人做飯,撿柴火,打水,晚上她沒有自己的空間, 她不被允許坐在大房子裡,那是父親的房子, 她只能在廚房裡,那真是太苛刻了。”

新冠病毒帶來的間接損害程度難以衡量。不過,在目前已知的情況下,停滯的經濟和社會影響集中在年輕人身上,因為疫情影響,女孩們被趕出學校,導致她們的收入不穩,使他們面臨更大的暴力風險,並可能縮短她們和孩子的生命。

全球發展中心的奧唐奈說,讓女孩和婦女重回正軌的最佳方式是“現金、護理和數據”。富裕國家應該立即把錢放進人們的口袋;他們應該優先支付託兒費用並鼓勵男性分擔負擔;要加強數據收集和分析,使問題更加清晰。奧唐奈說,如果有一件事是顯而易見的,那就是“這場危機的經濟影響比健康影響更長久。”

 

 

<內容擷取翻譯自Bloomberg Businessweek, January 10 2022 issue P.42 ,詳細文章請直接參閱雜誌>

 
評論
留下您的評論 暫停新增
箹清純可愛在校生/氣質美腿模特/大尺度少婦/束負34386和TG搜索nini9595 她們都很主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