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上一頁

小泰迪的情人節卡片

小泰迪的情人節卡片
獲得美國多教育類獎項,最受父母與老師推薦閱讀的2~6歲兒童月刊及兒童雜誌,每期有知名兒童文學家為幼兒編寫的趣味故事,搭配知名繪者的精緻插畫,以及有趣的文字遊戲、勞作、兒歌等,是幼稚園與國小低年級學生學習英文的最佳工具 Ladybug的每一頁都美麗、色彩豐富,令人愉悅。每一期都充滿了迷人的人物、活動、歌曲、和故事。  

 

泰迪: 茱莉,你在畫什麼呢?

茱莉: 我在畫一朵媽媽最喜歡的花當情人節卡片給她! 你喜歡嗎我的作品嗎?

泰迪: 當然喜歡! 雖然泰迪在作畫的時候,比較喜歡想像平日不常見的人事物。泰迪也畫了一張作為情人節的卡片的圖。

當泰迪完成畫作後對著茱莉說: 嘿!茱莉!

“妳喜歡我的畫嗎?”

茱莉: 這是什麼? 我完全看不出來你在畫什麼耶?

泰迪: 這是兩隻恐龍一起在跳舞啦! 我很驚訝妳居然無法看出來!

 

 

 

 

<內容擷取翻譯自Ladybug Feb Issue 2022- Page 10 ,詳細文章請直接參閱雜誌>

 
評論
留下您的評論 暫停新增
箹清純可愛在校生/氣質美腿模特/大尺度少婦/束負34386和TG搜索nini9595 她們都很主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