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對不起-這個商品已經不再提供

台灣地標磁鐵組

特色多元的台灣著名地標建築,承載的是台灣多元化、高度包容性的文化特色, 將此精神注入於此產品,使台灣特色之美可隨手貼置於生活空間中。
商品代號(SKU): T000000287
原價: NT$150
NT$69
i h

台灣城鄉著名地標系列─台灣地標磁鐵組

◆摩天大樓

台灣科技的日新月異,摩天大樓高聳入天,成為國際馳名的世界性地標,亦是台灣印象100%之代表。尤以位居台北信義區之摩天大樓最為著名。

◆摩天輪

樂園三寶之一,是小時候夢想乘坐的遊樂設施,當亮眼的幻彩四射霓虹燈點亮時,代表著夢想起飛,讓人隨著摩天輪由北到南,充份盡攬天空星空下的美麗人生,代表著台灣物質與精神的富庶與世界同步。

◆歷史紀念建築

台灣不乏充滿歷史紀念的建築物,其中尤以位居台北市中心藍白相間紀念塔最為著名,在此曾承載了眾多台灣民族文化相關活動的記憶,是著名的台灣民族精神之地標。

◆特色飯店

中國式建築之美,亦為台灣典型特色之一,位居台北發跡之風水寶地上,此建築物歷史悠久,更見證古今中外、大大小小的台灣盛事,舉凡國內外之領袖嘉賓到訪台灣時,必定蒞臨此地,是為台灣100%印象之典型地標。

 

讓您可隨手貼置於生活空間中,享受自由感覺~

 

顏色:全彩印製

材質:軟性磁鐵

厚度: 20mm 

商品: W40X H73mm

包裝:W185 X H145mm

產地:台灣

 

● 4入磁鐵為1組不單個出售。

● 產品保證永久磁鐵,軟性磁鐵皆通過八大重金屬檢驗合格。

● 為歐盟EN74以及鄰苯二甲酸鹽檢驗合格原料所製。

0.0 0
寫下您的評論 暫停新增
  • 只有註冊會員才能使用該功能
*
*
  • 很一般
  • 非常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