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上一頁

凱希的寵物

凱希的寵物
Highlights High Five是美國排名第一的兒童雜誌《Highlights for Children》出版商的最新產品。堅信兒童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並幫助兒童堅定地走上成為好奇、有創造力、有愛心和自信的人的道路。 

 

在學校的分享時間中,凱希的同學們介紹了他們的寵物和照片。

凱希的同學們聊起了自己的寵物,並分享了照片。

「看看我的烏龜。」瑪麗亞說。「 牠愛喝水。」

耀希手拿起一張照片說: 「這是我的貓,牠在我的床邊睡覺。」

輪到凱希介紹之前,下課鐘聲響了。

 

凱希希望她的新家可以養寵物。去年凱希全家搬家後,兔兔先生去了外婆家。凱希每個月才去探望他們一次,而且每個月養一次寵物並不像每天都養寵物一樣好玩。

 

凱希拿出一張自己和兔兔先生的舊照片。然後她注意到照片中有什麼東西—它變得更大了,就像她和兔兔先生一樣。

 

第二天,輪到凱希分享了。 她從一個棕色的大袋子裡拿出一株帶有褶邊的植物。

這是我的寵物,弗恩。 凱希說。 弗恩喜歡喝水,它住在我床旁邊一個花盆裡。凱希另補充說,你們看,這是它小時候的照片。

 

 

<內容擷取翻譯自Highlights High Five April issue, 2022, p.21 ,詳細文章請直接參閱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