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上一頁

保持步伐!關於愛爾蘭舞蹈

保持步伐!關於愛爾蘭舞蹈
每期的 Highlights 雜誌中,孩子們都會探索​​新的話題、調查有趣的主題並了解世界。其中包含小說、非小說、隱藏圖片場景、技能培養謎題、科學實驗...等,這些內容既有趣又具有教育意義。老師、父母和孩子們一致認為,Highlights 雜誌一個 70 多年來值得信賴的出版物,可以增強閱讀能力,促進創造力,提高思維能力,並有助於建立信心。

 

舞者輕輕踢踏著腳尖。他們躍躍而起,輕巧地落地。但他們的手臂從不移動!“愛爾蘭舞蹈結合了許多不同類型的舞蹈,但我們不使用手臂,這使得它獨特,”麥德琳·達克沃斯說。她是美國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麥金愛爾蘭舞蹈學校的愛爾蘭舞蹈老師。有很多關於為什麼愛爾蘭舞者不擺動手臂的故事,但沒有人知道哪一個故事是真實的。

愛爾蘭舞蹈已經流行了數百年。很久以前,被稱為“舞蹈大師”的老師遊歷愛爾蘭,教授傳統舞蹈,如喇叭管舞和滑步舞。當愛爾蘭家庭搬到其他國家時,他們帶著這些舞蹈過去。如今,愛爾蘭舞在世界各地表演。你不需要是愛爾蘭人才能學習!不管是女孩和男孩都能參與愛爾蘭舞蹈。在麥金,學生從五歲就可以開始習舞,但課程適合各個年齡段,包括成年人。如果你想嘗試愛爾蘭舞蹈,這是一位來自麥金的九歲舞者卡羅琳的建議:它真的很有趣。努力跳舞,永不放棄!

 

 

 

  

<內容擷取翻譯自 Highlights March issue 2024 Page 21 ,詳細文章請直接參閱雜誌>

評論
留下您的評論 暫停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