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回到上一頁

不堪重負的首席執行長

不堪重負的首席執行長
《經濟學人》是一本專門報導全球時事與商業活動的週刊,內容包括國際新聞、各地政治、環球商業經濟、科技發展、科學新知及文化藝術等,提供具前瞻性的時局預測和精闢透徹的分析評論。  

 

長期以來,首席執行長一直需要像馬戲團中的軟骨功人一樣靈活,平衡著員工、供應商,尤其是股東的需求,同時在政府設定的限制內運作。但現在,這種扭曲和協調困難程度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棘手。全球各地政府試圖操縱企業行為,導致世界變得危險且混亂。全球企業及其高層們發現自己在各個方向上受到極大壓力和拉扯。很少有跨國企業能夠倖免。中美之間的緊張局勢升級,從美光科技到英偉達,晶片製造商都成為制裁的目標。中國短視頻TikTok正受到美國立法者的牽制。美國拜登政府打算限制對外投資,這將涵蓋私募股權巨頭和風險投資家。傳統的汽車製造商發現,他們的投資也成為鎂光燈下的焦點,各國爭相爭取承接下一個電動車工廠。中國的科技巨頭已被習近平規訓。從銀行家到釀酒商,每個人都陷入了美國貽害無窮的文化戰爭之中。

  

<內容擷取翻譯自The Economist 29th July-5th August 2023 issue Page 9 ,詳細文章請直接參閱雜誌>

評論
留下您的評論 暫停新增
箹清純可愛在校生/氣質美腿模特/大尺度少婦/束負34386和TG搜索nini9595 她們都很主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