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Sound on Sound (UK)

每期內容都將藉由主題清晰的企劃內容提供錄音工作者完整且前衛的啟發,甚至最新發表的軟體與設備評比、專業且有效的技術教學等資訊。
商品代號(SKU): 2130730
NT$6,240
i h

創作音樂需要投入的時間與精力早難以估計,不論獨立製作或是主流唱片公司發行的暢銷大碟,一張唱片背後牽涉的複雜層面恐怕只有音樂人心裡有數,除了樂手本身投入的心血,還要靠專業的錄音程序才能稱上完整。從錄音工程師本身風格、硬體、軟體到專業技術,領域廣泛的錄音工程需要不斷進修才能更上層樓的壓力,想必是全球音樂人都能感受到的。

創立於1985年的 Sound On Sound,不論本地或美國等國際聲譽都十分優異,從收音麥克風、編輯電腦麥金塔、MIDI,到許多著名製作人專訪、經典單曲與唱片的製作過程分享,每期內容都將藉由主題清晰的企劃內容提供錄音工作者完整且前衛的啟發,甚至最新發表的軟體與設備評比、專業且有效的技術教學等資訊,讓你完全整握國際錄音工程的變遷。  

 

訂閱注意事項:

1、訂閱皆以下一期開始寄送。

2、發票及訂閱雜誌將分開寄送。

3、訂閱單付款後七天內收到發票。

4、以上方案不適用於海外寄送。

5、贈品以實際訂閱活動為主,如無搭配將不會贈送。

6、未選擇掛號者,一律以平寄方式寄送。

7、由於外文雜誌成本較高,如遺失僅提供一期雜誌補寄。

8、大量訂購,請來電洽詢。

9、訂單成立後無法中途取消訂閱或要求退款。

10、日韓雜誌一律掛號寄送。

0.0 0
寫下您的評論 暫停新增
  • 只有註冊會員才能使用該功能
*
*
  • 很一般
  • 非常好
*
*
*